• 公司介绍

关于成堡

Artoli 雅朵立品牌创立

成堡国际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台湾高雄。自创Artoli雅朵立 品牌,以”儿童”为设计出发点,用创新与环保的概念融入设计 ,让儿童快乐学习、快乐成长,打造一个全方位的儿童创意堡垒 。

Artol 雅朵立产品运用巧妙构想,并且创新设计,小说,多维视觉器官,刺激儿童创造性然后考虑挖掘自已潜力,促进到艺术创作兴趣。也不同时使用环境保护物质质量做是发展需求,让孩子生长在安全之下忧虑环境,这成为堡垒永恒不变的目标。

成堡运用了环保塑料的可塑性,开发了各式的DIY组合造型框 ,颜色缤纷轻巧,多样化的造型变化,加入一点创意DIY动手做, 可直挂、横挂布置,小宝贝的第一次绘画作品,生活照片纪录…. 等,将作品衬托得更加丰富精彩,多样化的展示皆可运用,适用 于教室布置、作品展示、绘画教室、走廊楼梯,居家装饰…等, 任何生活空间,增添缤纷色彩。

荣获台湾、大陆、美国新型专利。

成堡国际有限公司©2012著作权所有 高雄市三民区春阳街57号 TEL:886-7-3893620 FAX:886-7-3893479 E-MAIL:2011artoli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