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公司介紹

關於成堡

Artoli 雅朵立品牌創立 ”

成堡國際有限公司成立於1996年台灣高雄。自創Artoli雅朵立 品牌,以”兒童”為設計出發點,用創新與環保的概念融入設計 ,讓兒童快樂學習、快樂成長,打造一個全方位的兒童創意堡壘 。

Artoli雅朵立產品運用巧思與創新設計,新奇、多元的視覺感官, 激發兒童創意思考進而發掘自我潛能,提昇對藝術創作的興趣。同 時也採用環保材質做為開發訴求,讓兒童在安全無虞的環境下成長 ,這將是成堡永恆不變的目標。

成堡運用了環保塑膠的可塑性,開發了各式的DIY組合造型框 ,顏色繽紛輕巧,多樣化的造型變化,加入一點創意DIY動手做, 可直掛、橫掛佈置,小寶貝的第一次繪畫作品,生活照片紀錄…. 等,將作品襯托得更加豐富精彩,多樣化的展示皆可運用,適用 於教室佈置、作品展示、繪畫教室、走廊樓梯,居家裝飾…等, 任何生活空間,增添繽紛色彩。

榮獲台灣、大陸、美國新型專利。

成堡國際有限公司©2012著作權所有 高雄市三民區春陽街57號 TEL:07-3893620 FAX:07-3893479 E-MAIL:2011artoli@gmail.com